每千次展示费用对比RPM:发布商应了解的差异

每千次展示费用和每千次展示收入是帮助发布商跟踪收入的两个指标。虽然这两个指标彼此不同,但它们经常被新发布者混淆。

CPM 和 RPM 是帮助发布商跟踪收入的两个指标。尽管这两个指标彼此不同,但新发布商经常将它们混淆。

每千次展示费用 (CPM) 是广告客户为广告每 1,000 次展示支付的金额。另一方面,每千次收入 (RPM) 衡量的是每 1,000 次广告展示产生的收入。

CPM 和 RPM 都为发布商提供有关广告收入的重要信息并制定其发布策略。

让我们仔细看看 RPM 和 CPM 之间的差异,看看它们是如何计算的,并了解为什么它们对网站所有者很重要。

每千次展示费用对比CPM:完整概述

广告商使用 CPM 来计算开展广告活动的成本。尽管该指标是以广告商成本作为主要变量来定义的,但发布商也可以估算其 CPM 收入。另一方面,

RPM 是主要由发布商用来跟踪营销活动绩效和收入的指标。

下表比较了 CPM 和 CPM。

每千次展示费用与每千次展示收入:发布商应了解的差异 第1张

什么是每千次展示费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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CPM 代表每千次展示费用,表示广告商为每 1,000 次广告展示支付的费用。每次在网站或应用程序上向用户展示广告时,都会计算一次广告展示次数。 CPM 为发布商提供了一种比较跨广告网络和广告格式的广告成本的简单方法。

CPM 通常用于展示广告,其中广告商为网站或应用程序上的广告展示次数付费,而不是为点击或转化等特定操作付费。广告商还可以使用它来设置其广告活动的预算,因为它允许他们估计实现一定数量的广告展示次数的成本。

CPM 数据使广告商能够优化其广告活动并调整广告定位或创意元素,以提高效果并降低每次展示成本。通过每千次展示费用,发布商可以根据其网站产生的广告展示次数为其库存设置价格。

CPM 还可以分为多种类型,例如:

每千次展示的有效成本 (eCPM),这是一个以发布商为中心的指标,衡量发布商每 1,000 次展示获得的广告收入。

可见每千次展示费用 (vCPM),衡量每 1,000 次可见广告展示的费用

收入每千次展示费用 (rCPM),计算发布商每 1,000 个广告请求产生的收入

一些广告客户还可能使用其他指标来确定成本每千次展示次数 (tCPM)。不过,该术语更准确地描述了 Google Ad Manager (GAM) 中视频广告系列的出价策略,而不是 CPM。

如何计算CPM?

CPM 是比较不同广告网络和格式的广告成本的有用指标。但是,您应该注意,每千次展示费用与所生成展示次数的质量或效果无关,因此它应与其他指标(例如点击率或转化率)结合使用。它有助于评估广告活动的整体成功程度。

CPM计算公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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要计算CPM,您需要知道两个变量:广告活动的总费用和广告活动产生的广告展示总数。

CPM 的计算公式为:

CPM =(广告活动总成本 / 总展示次数)x 1000

例如,假设广告客户为广告活动支付了 500 美元,广告活动 0 生成了 50.00 次展示如果您想要要计算此广告系列的 CPM,您需要将变量代入如下公式:

CPM = ($500 / 50,000) x 1000

CPM = $0.01 x 1000 此活动的 CPM 为 10 美元。这意味着广告商为每 1,000 次广告浏览支付 10 美元。

为什么每千次展示费用对发布商很重要?

通过了解平台的每千次展示费用率,发布商可以为其广告空间设置适当的价格并优化广告收入。 CPM 跟踪可以为发布商提供许多好处,包括

最大化收入:通过跟踪 CPM,发布商可以为其广告库存设置正确的价格,并确保他们通过获得最高的每次展示收入来产生收入。

识别高价值广告商:发布商可以使用 CPM 数据来识别愿意为其广告空间支付高价的广告商。

优化广告格式:CPM 还可以帮助发布商识别效果良好并带来更多收入的广告格式。

做出数据驱动的决策:每千次展示费用跟踪为发布商提供了宝贵的数据,他们可以利用这些数据就广告策略、定价和最大化总体广告收入做出明智的决策。可以根据 CPM 跟踪和优化营销活动指标。

转速是多少?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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每千次展示收入是衡量每 1,000 次展示的预估收入的指标。它包括通过网站上的广告赚取的所有收入,包括展示广告、视频广告和任何其他类型的广告。对于希望最大化广告收入的发布商来说,每千次展示收入 (RPM) 是一项关键绩效指标。

一个密切相关的指标称为页面 RPM,它估算每 1,000 次页面浏览所赚取的收入。 RPM衡量的是整个网站的收入,而Page RPM衡量的是特定网站的收入。当发布商需要定位赚钱最多或最少的网站时,这是一个有用的指标。

通过提供准确的数据来估算广告收入,RPM 可以帮助发布商了解其广告库存的价值并制定数据驱动的广告策略。发布商还可以确定哪些广告格式和展示位置能产生最多的收入。

此外,通过每千次展示收入,网站所有者可以比较其广告在不同广告交易平台上的效果,并就在何处分配广告资源做出明智的决策。

如何数每一分钟?

值得注意的是,每千次展示收入可能取决于许多因素,包括库存类型和质量、受众人口统计数据和广告商需求。作为网站所有者,您应该定期监控您的每千次展示收入并根据需要调整您的广告策略,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收入。

要计算每千次展示收入,您需要知道两个变量:广告总收入和总浏览量。

RPM 计算公式

RPM 计算公式如下:

每千次展示收入 = (总销售额 / 总展示次数) x 1000

您从您的网站赚取 $0,从广告 50,000 次展示中赚取 $0。您可以通过在上面的公式中输入以下变量来计算该网站的 RPM:

RPM = ($500 / 50,000) x 1,000

RPM = $0.01 x 1,000

资金选项 $1 资金选项 在这种情况下,您网站的每千次展示收入为 10 美元。这意味着该网站每 10 次浏览即可赚取 1000 美元。

同样,我们可以将上面公式中的浏览量替换为页面浏览量来计算页面每千次展示收入。

为什么 RPM 对发布商很重要?

RPM 可帮助发布商计算预估销售额并根据准确的数据做出明智的决策。以下是 RPM 跟踪为发布商带来的一些好处:

收入优化:通过 RPM,发布商可以正确跟踪广告收入,帮助他们确定哪些广告格式和展示位置效果更好。因此,网站所有者可以相应地优化其广告策略并最大限度地提高收入。

跨平台比较:发布商可以使用 RPM 跨平台和广告网络比较其广告资源的表现,帮助他们确定哪些广告网络可以为他们带来最佳的投资回报率。

有效定价:使用RPM数据,发布商可以了解其广告库存的价值,并相应地为广告商设定价格。这可以带来更有利可图的合作伙伴关系,并最终带来更好的广告效果。

广告效果统计:RPM 数据提供有关广告活动效果的宝贵信息,而不仅仅是收入衡量。通过分析每千次展示收入以及点击率和转化率等其他指标,发布商可以计算其广告活动的成功程度,并为未来制定正确的广告策略。

CPM 和 RPM 有什么区别?

CPM 是运行广告活动的每 1,000 次展示的成本,而 RPM 是广告活动在网站上每 1,000 次展示所产生的收入。

以下是 CPM 和 RPM 之间的一些其他区别:

目标:CPM 是面向广告商的指标,而 RPM 是面向发布商的指标。

跟踪:CPM 可用于跟踪您的广告活动成本,而 CPM 可用于跟踪广告收入。

广告投放:CPM 通常用于根据广告的展示位置对其进行定价,而 RPM 更关注广告在网站或应用程序上产生的总收入。

出价:CPM 用于广告网络(例如 Google AdSense)提供的广告拍卖,以确定每次广告展示的价格,而 CPM 则不然。

广告单元:CPM 衡量不同广告每次展示的成本,而 CPM 衡量所有广告产生的收入。

展示次数:虽然每千次展示费用(无论其类型如何)基于网站或应用程序收到的展示次数,但在衡量页面每千次展示的收入时,每千次展示费用还会考虑网站的页面浏览量。

需要注意的是,YouTube 发布商的每千次展示费用 (CPM) 和每千次展示收入 (RPM) 的计算方式略有不同。

CPM 是在 YouTube 上分享之前每千次视频观看的费用。每千次展示收入是发布商每千次观看所获得的实际收入减去 YouTube 的收入分成后的结果。发布商可以通过 YouTube 分析工具跟踪这些指标和其他指标,可通过登录 YouTube Studio 并从菜单中选择“分析工具”进行访问。

收入与收入CPM:哪个对发布商更好?

CPM 和 RPM 是网站所有者的重要指标,但它们有不同的用途。

CPM是指在发布商平台上每1000次广告展示所产生的收入,因此对于发布商来说相对更重要。它可以更准确地了解发布商从广告中获得的收入,并允许他们优化展示位置和广告格式。

由于 RPM 还考虑了网页浏览量,因此网站所有者可以通过优化与页面相关的指标(例如网站速度和内容质量)来提高页面 RPM。

话虽如此,发布商密切关注 CPM 也很重要。 CPM 是衡量广告质量的指标,直接影响网站或应用的用户体验。每千次展示费用较低可能意味着广告不相关或不吸引人,这可能会导致点击次数减少。

另一件需要意识到的重要事情是 RPM 并不能说明全部情况。它仅基于页面上的所有广告单元,无论它们是否已收到展示。

因此,您需要同时考虑 RPM 和 CPM,以确保良好的广告收入和良好的用户体验。

作为网站所有者,您应该专注于最大限度地提高每千次展示费用,但也要监控每千次展示费用以确保广告质量和用户体验。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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每千次展示费用对比CPM:常见问题解答

CPM 等于 RPM 吗?

CPM 不等于 RPM。 CPM代表广告商的费用,而RPM代表发布商赚取的收入。

高每千次展示费用对网站所有者有好处吗?

是的,较高的每千次展示费用意味着广告商愿意支付更多费用在您的平台上投放广告。它可以为出版商带来更多收入。高每千次展示费用还可以表明所投放的广告与受众相关并具有吸引力,并且广告商愿意投资该广告。

为什么 RPM 通常高于 CPM?

CPM 通常高于 CPM,因为它是通过在 CPM 上添加其他几个因素来计算的。每千次展示费用 (RPM) 包括每千次展示费用 (CPM) 和其他指标,例如点击率 (CTR) 以及发布商从广告网络或平台获得的收入百分比。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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