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放Google PPC广告的实用指南!独立网站营销人员必备

一、谷歌PPC是什么?

1. 什么是 Google PPC?

1。什么是PPC

PPC是付费广告。卖家选择要营销的产品并为其设置出价和预算。 卖家只需在用户点击广告时支付(CPC)。如果没有点击,则不会产生广告费。

一般来说,说到PPC,大多数独立网站营销人员都会想到Google Search Ads,这是一种具有良好展示形式和流量数据表现的广告类型。此类广告背后的理念是以低成本实现高排名,因此在 Google PPC 上每花费 1 美元,就有可能产生 2 美元的回报。

谷歌PPC广告投放实操攻略!独立站卖家必看 第1张

PPC广告有两个重要因素,一是竞价,二是关键词。 因为用户主动搜索关键词并点击广告。所以关键词非常重要。同时,由于采用招标方式,成本也很高。卖家购买关键字越多,关键字就越贵。相反,购买关键词的卖家越少,价格就越便宜。 ?群组:Google Ads 可以快速将您的广告定位到特定时间段内的相关客户群组和搜索。

强大的数据分析功能:Google Ads的用户数据包括每个关键词下的流量、点击、转化率等信息。对于不断优化广告和网站非常有用。

更好的展示位置:与搜索引擎排名不一定每个词都在首页相比,付费广告通常出现在首页的前四项中,更容易看到。

再营销功能:PPC广告提供了很多附加功能,其中最重要的是再营销功能。 Google 会针对潜在客户浏览的网站展示您的广告。

PPC的缺点:

需要持续付费:一旦停止付费,流量就没有了;

必须具有竞争性排名:即某些关键词可能会因出价较高而价格更高。昂贵的;

效果取决于转化:PPC的效果不仅取决于流量,还取决于转化率。如果广告设置不理想,转化广告无法达到最终的转化效果,就会投入大量资金。

广告需要一定的策略和专业知识:PPC广告和Facebook一样,需要专业的广告工程师。如果是非专业人士放置,很有可能会烧钱。而且回报会很低。低于预期。

3。广告费用

Google 的广告费用是根据低于您的广告评级的广告排名除以质量得分加 1 美分来计算的:

广告评级低于您的质量得分 + 0.01 美元 = 您的广告费用点击次数 (CPC)

谷歌PPC广告投放实操攻略!独立站卖家必看 第2张

例如,如果您的广告的 CPC 为 0.25 美元,并且希望每天获得 300 次广告点击,则您可以计算估算的每日预算:0.25 x 300 = 75 美元。

2 。适合PPC的产品和网站?

因为PPC广告费用比较高,所以广告重点投放在这些行业:客单价高的冷门行业、教育、服务、医疗等。但利润低、价格低的产品,比如经常使用的产品,不适合PPC广告。 ? ?产品

那么,什么样的独立站适合做竞价排名广告呢?

适合B2C独立站: 这里的零售更多指的是精品店,销售特定品类的产品或者整个网站只做产品的某一方面。它不是一种只关注流行商品并销售它们而不考虑类别的杂货店。

同样适合B2B外贸独立站:通过品牌独立站的运营和推广,让更多的国外经销商和代理商能够快速了解​​、信任并最终转化并下单。这种类型的广告有很大的优点。

相反,不适合的独立网站包括热销网站。由于热销产品具有时间敏感性和波动性,Google广告效果是一个阶段性的过程,需要时间来发展。因此,建议热门产品的卖家直接使用TikTok和Facebook上的社交媒体广告。

3。如何让Google PPC广告更有效?

1。优化关键词

为Google PPC广告选择合适的关键词来吸引目标用户,所以你需要改变你的关键词。

为了达到更好的广告效果,建议使用长尾关键词,包括3个以上的关键词,这样可以吸引更多的流量。

还要记得输入否定关键字,以防止广告显示不正确。最重要的是帮助卖家降低广告成本。

2。优化您的网站以提高相关性

许多卖家会忽略此步骤。当用户点击广告时,他们首先访问的是网站。此时,网页的相关性对用户是否转化具有决定性的影响。

网站的相关性也与谷歌的质量得分相关。如果您的网站质量得分较低,您可能会在广告上花费更多。因此,请务必保持广告和网站之间的产品信息一致。

3。再营销广告

设置再营销广告后,当用户访问 Google 展示广告中的其他网站或在 Google 上搜索您的关键字时,您的广告就会展示。他们进行再营销。

例如,如果有人搜索“渔具”并点击您的广告并登陆您的网站,但没有进行购买,Google 就会记录下来。几个小时到几天后,Google 会再次向同一个人展示您的广告。

4。优化地理位置

设置 PPC 广告时,请考虑根据受众的物理位置添加限定词。例如,您可以选择投放广告的市场区域,以节省广告成本并精准定位目标受众。

通常在纽约、洛杉矶这样的大城市,预算很快就被吃光,价格也贵,但转化率不高。类似的问题也可以通过基于地理的修改来解决。

5。添加附加信息

站点链接:这些是您的客户可能会发现有价值的附加链接,可直接引导至您网站上的独特登陆页面。

营销信息:使用这些信息与读者建立信任,包括“及时专业服务”或“保证安心”等内容。

结构化摘要。包含这些内容是为了提供有关所提供功能的更多信息。这些基于特定类别,因此在构建广告附加信息时,请记住选择相关类别。

有两种不同类型的广告附加信息:手动和自动。手动广告附加信息是可定制的,需要卖家手动填写信息。

4。创建 Google PPC 广告的步骤

1。登录您的 Google Ads 帐户

首先,您需要登录您的 Google 帐户。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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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创建您的第一个广告活动

登录您的帐户后,您必须点击“创建您的第一个广告活动”按钮。

3。选择促销广告类型

下一步是选择广告类型。 Google广告类型有五类,根据商家需求投放:搜索广告、展示广告、购物广告、YouTube视频广告和应用广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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4。广告系列设置

选择广告网络、位置、语言、预算和出价。

网络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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区域和语言

指示您要放置的区域。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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默认语言选项为英语,卖家需要根据目标受众更改语言。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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预算

输入您每天想在 Google 广告上花费的最高金额。您可以选择设置“标准”或“加速”来影响广告活动的速度。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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出价

选择出价类型,例如CPC或CPA。如果您是新手,建议先自动出价,然后手动出价。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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5.创建广告组

选择目标关键字和常用广告组。您可以使用Google Keyword Planner查找关键字并根据自己的预算输入。

6.创建广告

点击屏幕上的“+新广告”框即可开始新广告创建过程。输入所有字段,包括标题、说明、着陆页 URL 和 URL 显示路径(活动),即可上线。

广告上线前,记得检查关键词并校对,检查每天输入的消费金额,确保一切都完成。正常。

谷歌PPC广告投放实操攻略!独立站卖家必看 第6张

原创文章,作者:peter,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52foreigntrade.com/2023109993.html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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peterpeter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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